樹林桃子水果批發市場推薦一站購-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

翡翠綠提供最新鮮、最美味的水果。在我們的店鋪,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

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 綠色、健康、新鮮

🍀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健康💪、新鮮的水果。我們堅信,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因此,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無添加🚫的水果,嚴格把控品質🔬,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

我們了解到,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傳達給消費者👨‍👩‍👧‍👦。

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的挑選🔍。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和當地產區🏞️精心選擇的。

無論是春天🌸的草莓🍓,夏天☀️的芒果🥭,還是秋天🍁的蘋果🍎和冬天❄️的柑橘🍊,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而且營養豐富🌟。

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翡翠綠職人的把關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每一顆水果🍎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的嚴格審查🔍,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我們有兩大關卡🚧,沒有任何一顆水果🍐能輕易通過。

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細微的碰傷🔎或色澤落差🌈,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

只有最完美👌、最新鮮🍋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的尊重,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

第二道關卡🚧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我們的職人👨‍🌾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的水果,果型都足夠完美👌,熟程度也恰到好處👍。

無論是送禮🎉或自用🏠,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都是值得的。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我們的兩道關卡🚧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

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水果🍎,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

因此,選擇翡翠綠🍏,就是選擇新鮮🍋、健康💪,並充滿愛💖的水果。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

水果批發商A

水果批發商B

水果種類

多樣化,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

基本種類

基本種類+部分當地特色水果

保鮮程度

極新鮮,直接來自優質農場

中等新鮮

新鮮度有時不一

價格比較

中高價位,品質保證

低價位,品質一般

中價位,品質不一

客服態度

專業且友善

一般服務

專業但疏離

寄貨速度

快速且準時

普通速度

普通速度

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

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新鮮美味」、「品種豐富,並對我們「親切的服務」和「專業的水果知識」給予高度評價。這些正面

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

我們深信,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

 

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reshfruit0630/

LINE: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是您尋找新鮮、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他們以專業的眼光,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這裡的每一顆水果,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都是最新鮮、最優質的。萬里芭樂大盤推薦

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萬里枇杷批發市場推薦

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五股桑椹送禮禮盒推薦

幽默笑話段子朋友圈 一、只有弱者才會在分手時痛哭流涕求他不要走,我們強者都是跪在地上抱著對方大腿讓他寸步難移。 二、窮不可怕,知道自己有多窮才可怕。 三、小時侯有次和哥們一起出去玩,在路上他撿了十塊錢,說實話不嫉妒那是假的,于是我讓他去小賣部買了些零食花了八塊錢,就在我心里有些平衡的時候,結果老板找他四十二。 四、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問自己,為什么我出身寒門,夏天還是會中暑? 五、喝酒的人真的很會瞎掰,說生肖一致喝一杯,結果一個屬雞一個屬兔,領導說雞兔同籠也得喝一杯。 六、喜歡一個人,就要喜歡他的全部,因為說只喜歡胸或臀部的話,聽起來太不正經了。 七、阻礙我國年輕人富起來的最大原因就是:總想犒勞一下自己。 八、成功,就是百分之一的努力和百分之九十九的不碰手機! 九、期末考試了,我得亮出我的真實實力,別讓老師誤會以為他教得有多好。 十、一個女老師,下課鈴響的時候說:“我這個人有點強迫癥啊,這個內容講一半不講完我總感覺不舒服。”這時候后排傳來一個幽幽的聲音:“老師,有病趁早治。” 十一、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癥,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十二、這世上還有種距離叫:想通過朋友圈了解他,但他不發朋友圈。 十三、微胖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太差的女孩都是巨胖。 十四、其實幾年前也有人找到我,問我是否愿意進娛樂圈試試,但我知道我的長相注定了我在演藝圈發展不會太好,戲路太窄,只能演花瓶,就拒絕了。 十五、最近總感覺渾身無力,這個力,主要是購買力。 十六、“高!實在是高! ”朋友一邊鼓掌,一邊對你的發際線說。 十七、工作就像方便面,曲曲折折,三分鐘熱度,關鍵是加量不加價。 十八、我的寫作水平終于獲得了語文老師的認可。三年前,他對我的評語是“無病呻吟”。三年后,我又把新寫的作品拿給他,看完后他關切地對我說:“你有病吧。” 有個性的幽默笑話段子 一、在這個賺錢非常容易的時代,我便屬于非常容易被賺走錢的那種人。 二、你怎么這么胖啊!”“嚇得。”“這和體重有什么關系?”“因為嚇得不輕” 三、衛生間真是個神奇的地方。照鏡子能讓相貌變迷人,唱歌會增加環繞立體聲,洗澡時瞬間才思泉涌腦補各種劇情,游戲通關往往都是坐在馬桶上的時刻。 四、平時別覺得自己孤單,這世上除了有不喜歡你的人以外,還有很多討厭你的人啊! 五、整天犯困,生活艱難,性格不合群,長相很大眾,難道說的就是我這種困難群眾。 六、跟我混吧,有我口飯吃,就有你個碗刷。 七、珍惜哪個愛吃醋的女孩,因為她原本是愛吃肉的。 八、不要抱怨十四億人中為什么找不到一個對的人,選擇題只有四個你也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九、在臉上砸了那么多錢,護膚身體任何一塊皮膚都比臉上好。 十、自來水是不能喝的,沒洗過的蘋果是不能吃的,用自來水洗過的蘋果就能吃了,世界就是這么奇妙。 十一、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銀行卡上的余額,敢于正視磅秤上的數字。 十二、別以為掌聲就是鼓勵,蚊子也是這個待遇! 十三、很多事情都是吃飽了撐出來的,比如減肥。 十四、我要胖成一片海,淹沒所有炫耀的死瘦子。 十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得了斗雞眼,聚焦只有你。 十六、要期末考試了,我一定會用我的實力告訴你們,我的班上有多少人。 十七、和女人相處,不要想太多,記住三個字就好了:美,買,行。百分百搞定她! 十八、在物價飛漲的年代,只有工資依然淡定,以不變應萬變。 十九、有人說我長得帥,我笑了,因為我笑起來更帥。 二十"我發現你很喜歡聽這首英文歌,都聽不膩的嗎?""一直沒聽懂,怎么會膩呢" 朋友圈幽默笑話段子 一、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二、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三、姑娘別急,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說,對不起,讓一讓,你擋著我女朋友了。 四、在歡樂谷坐過山車,別人家的女朋友:“啊啊好恐怖啊。”我家女朋友:“哎呦臥槽哎呦我去!” 五、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六、我做錯事被女朋友數落,后互相不答理,直到她放了一個屁,我緊接著也放了一個后,她的一句:喲,還敢頂嘴?終于打破了這強硬的氣氛…… 七、我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八、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九、分手的那天,女友說:“其實我也想哭,但現實叫我不能哭。”我當時腦袋一熱,微笑著說:“你是怕妝掉了吧!” 十、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等一下,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么?”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是肉,是肉!我自己的。” 十一、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的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十二、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十三、“越有錢的人越摳門!”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不信你看馬云,首富,那么有錢,至今沒請我吃過一頓飯。 十四、我現在就需要一個男朋友,然后綠了我,讓我痛不欲生,發憤圖強,掙到了好多錢,最后贏得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 十五、昨天看到一妹紙在小區里練習太空步,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我走過去謙虛的問:妹紙能教教我嗎?妹紙:滾,我踩到狗屎了! 十六、終于明白我和學霸的差距在哪,她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后突然直起腰開始做作業,我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后就睡著了…… 十七、在路邊攤吃了8塊錢的早餐,老板很忙,我就把錢放老板的錢筐里,想到老板可能沒看見。我又把錢拿出來了,這時候老板看見了。 十八、朋友是在快遞公司上班,一天來取快遞的是個和尚,他問和尚:“師傅,包裹里是啥。”和尚說是經書,朋友感嘆的說了一句話:“科技發達了,取經都用快遞了。” 十九、和閨蜜出去旅游,累了在樹下休息。突然幾滴鳥屎滴到我臉上了,我還沒反應過來,閨蜜就拿手幫我抹勻,邊說:你的防曬沒抹勻呢! 二十、一直搞不懂周歲和虛歲是怎么回事兒,室友語出驚人:“周歲是從你媽媽身體里出來的時間,虛歲是從爸爸身體里出來的時間。”精辟啊!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父親雖然離開我們已經整整三十六個春秋,但他老人家的音容笑貌時常在我的夢中閃現。每當清明節來臨,我追憶父親的情愫越發強烈,血液里流淌的思念之情油然而生。 我的父親戴耀彩,1930年生于一個平凡而普通的農民家庭,讀過幾年私塾,十九歲到上海謀生,在一家書店學徒。解放后,他在一家公私合營的企業當工人。1957年,轉崗到上海市精神衛生中心工作,直至1980年提前病退。后因患有肺氣腫、心臟病,于1981年農歷五月初九與世長辭,享年僅有51歲。 記憶中,小時候家里生活十分拮據。盡管父親是個上海工人,但工資并不高。除去他自己的日常生活開銷,一月下來,最多也只能結余二十多元。這些錢要養活一家七八口人,困難程度可想而知。哥哥姐姐兩人小學未畢業就被迫輟學,到生產隊勞動掙工分。我和兩個妹妹艱難求學。聽母親講,上世紀六、七十年代是我家里最難熬的時期,那時一家七口人的口糧,全靠母親一人拼命掙工分,家中經濟捉襟見肘。每到年底眼看斷炊,母親就囑咐哥哥,寫信催促父親寄錢交缺糧款。父親總是節衣縮食,想方設法,一次性寄給家里二百余元,以解燃眉之急。父親的單位領導知道我家經濟困難,表示愿意給予一定的經濟補助。但父親婉言謝絕,把機會讓給了更困難的工友。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三年自然災害期間,父親為了幫襯家里,竟然不顧惜自己的身體,偷偷地去賣了三次血!每當想起這些,我的眼淚便止不住地往下流,我懂得了“父愛如山”的真正內涵! 父親很慈愛,每年回鄉過年,總是擠出少量的錢買上一些好吃的食品、水果,讓我們兄弟姐妹五人分享。除夕之夜,還會給我們每人2角至2元不等的壓歲錢。每每如此,我們總是興奮激動地蹦起來!也許是因為我聰慧聽話,兄弟姐妹中,我備受父親寵愛,讀書期間,父親還特地把我接到上海,陪我度過了一個快樂又難忘的暑假。 但父親對我們的管教卻是嚴格的。有一次因為貪玩,我沒寫作業。父親知道后,狠狠訓斥了我一頓,還罰我跪了半個小時地板。幸虧同宿舍的伯伯給我解了圍。父親平時不在我們身邊,一年只有一次探親假。但他無時無刻不在牽掛我的成長與進步。每次寫信,總要詢問我學習成績如何,工作上取得了哪些成績,不時地鞭策我要好學上進、勤奮工作、踏實做人。我也謹遵父親教導,不敢胡來。 父親一生操心勞碌,從無怨言。對待本職工作,他盡心盡責、從不懈怠,多次被評為先進生產者;每次回鄉探親,總是忙個不停。挑水、劈柴、碾米、做飯,幫母親翻地種菜,樣樣活兒都會干。隔壁大媽時常跟父親開玩笑:“耀彩啊,你哪像個上海工人,簡直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泥腿子啊!”在我心中,父親就像一頭不知疲倦的老黃牛,為子女為家庭付出了畢生的精力和心血! 而今,我也已含飴弄孫、兩鬢斑斑,但父親對我的那份關懷與厚望始終縈繞心頭,他那自強不息、正直善良的人格力量始終感染著我們,他如豐碑一般矗立在我心中,留給我無盡的思念和敬仰之情。清明時節思父恩,光耀照兒永向前。愿父親在九泉之下始終安好,愿父親護佑年邁的母親身體康健,頤養天年!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奮斗 文/點點 我一向嚴格要求自己,不讓自己說消極、負面的話,不容許自己去抱怨。總是會用雞湯來激勵自己、鼓勵自己,讓自己每天都保持好的心態,好的心情。今天在這里,請容許我說一些不那么積極、陽光的話吧! 下午的時候,一個姐姐打電話過來,我把手機放在臥室,而自己又在陽臺上忙著種吊蘭,因此沒聽到電話響。后來打過去,姐姐說拿點吃的過來給我。我也正計劃著去超市,去買點獼猴桃和柚子,買獼猴桃是因為我長口腔潰瘍了,這個吃了,會好的快一點。而柚子呢,是剛好在微信里看到一篇文章,話說樣樣是寶,就特別想吃。姐姐說要過來,就等她過來后,我再去超市。誰知道姐姐給我帶來的正好是獼猴桃和柚子,這是真正的心想事成,我這運氣是好到爆了,太感謝姐姐了。 隨后去了超市,想買個飯盒也沒買到中意的,好的太貴了,一般的又不入我的法眼。一邊挑選,一邊自言自語說自己有選擇困難癥,糾結病。突然想到偶然間看到的一句話:有選擇困難癥的,要么是沒錢,要么是沒啥,忘記了。糾結,說白了就是沒有錢,不是財大氣粗的富二代。在超市隨便逛逛幾百銀子就不見了,這花錢如流水,賺錢比登天還難。工資十年八年也不見漲,而物價卻在飛速發展,特別是雙創后,菜價蹭蹭蹭蹭的就上去了。雙創,多少人要失業啊? 在超市看到了一種小清新的花瓶,還有一個彩珠的花瓶,一看到眼睛就移不開了,價錢也很美,看了又看,摸了又摸,最后還是沒舍得買。對于我這種愛花之人,這花瓶,比其他的吃的,更加珍貴。我就是一敗家子,看到一切美的東西都想帶回家。如果以后我很有錢的話,那比一般的人更能敗家。唯一值得幸慶的事,自控能力還可以,在自己工資控制范圍內花錢,不似別人刷信用卡來買自己所喜歡的咚咚,也不管自己是不是有能力去償還。努力,再努力地去賺錢,希望某一天可以很任性地買任何一件自己覺得美的東西,眼睛都不用眨一下!加油!加油! 從沒人說過不奮斗就是犯罪 文/斷腿奔跑的豬 1 我有一個讀者,從一年前就開始看我的文章,時不時的點贊。雖然沒有交流過,但我一直知道有這么一個人的存在,直到今天他跟我說了這樣一段話。 我就是不明白,你們這些人,整天雞湯發著,文章寫著,好像要改變全世界似得。你奮斗是你的是,有的時候給人的感覺就是,別人不奮斗就該死,別人不奮斗就是在犯罪一樣。 當我收到這段話的時候,確實有點茫然,至少從我兩年多的寫作來看,雖不說是否能激勵什么人。但也不至于引發這么大感觸吧。 從我收到: 我不奮斗是我的事,我就喜歡安逸; 不奮斗難道有錯嗎?我這個人又沒有太大的志向; 等等這樣的留言之后,終于將問題擴大到:該死,犯罪的等級了。 我確實茫然,茫然到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只想說一句:從沒人說過不奮斗就是犯罪,就該死。 如果可以加上一句的話,我想我會說:你不奮斗的結果就是,你需要接受自己過的不如對方。 2 我大學畢業也有好幾年了,如果說真要有感觸的話,最大的感觸就是: 我們越覺得那個幸福的人,其實心里越慌張,心里慌張的來源就是一些文章,視頻,媒體灌輸了這樣的思想:奮斗才有未來,奮斗才有明天,不奮斗人是沒有希望的。 我們是一批農村來的大學生,讀的都是最次的大專院校。大多數人畢業之后都會選擇相親,最后在老家四五線城市里安家落戶。 這其實并沒有錯,相反我有時候會覺得這是一種幸福,當然僅僅是有時候。就像有時候我還會懷念我安逸上班的日子,至少沒有現在這么累。 我們這些所謂的大學生,在一線大城市里打拼的人很少,或許是他們不想,或許是他們能力不足,但現實就是在老家過著一份優哉游哉,落葉歸根的日子。 然后給這些人最大的觸動莫過于同學會,我曾寫過一篇文章,叫做《你最討厭的聚會:同學會,沒有之一》。當時也被不少讀者贊同,只因大家畢業之后,圈子慢慢的不一樣了,自然也就出現了差距,甚至是心里上的落差。 其實這些人未必過的就不好,但人一旦心里上產生了落差就會開始產生懷疑。這種懷疑不是懷疑對方,而是自己。 但往往就是這樣的落差照舊了心里上的不平衡,當看到昔日的同學開著豪車,花錢可以隨意。再看看自己,心里難免會想,我是不是也該奮斗了。 3 這就是我在開始的時候說的,不奮斗并不是犯罪,但相應的我們就要接受對方比我們過的好這一現實。 但是現實卻是,不奮斗人過的確實很開心,過的確實很自在,但僅限于他們現在的圈子。 這就好比一個雞窩里全是雞,這時候的雞當然不會覺得自己過的不好,相反甚至會覺得自己的過的很開心。 只不過突然有一天,雞窩里出現了一只鳳凰,這只鳳凰全身上下都和自己不一樣,金光閃閃,帶給自己不一樣的感覺。 然后自己就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也該奮斗,要是我奮斗的話,那這些都是我的了。我現在的生活是不是錯了。 而我并不覺得這些人錯了,就像我這位讀者錯誤的理解為,我們這些人所寫的文章就是要告訴那些人,你們必須奮斗,你們不奮斗就不行。 慢慢的有人開始討厭我們這種作家,因為看到太多人寫這樣的文章,但是自己又改變不了,自己無法改變現狀。 這是一種惡性,也是一種惡果! 4 我們更想灌輸這樣的思想,有能力有野心的人,敢放手一搏的人,奮斗一把又何妨;并不是給一些,工作在最底層,生活在最底層,身邊都是一些想象主義者,這樣的人打雞血。 那只不過是這些人錯誤的理解,并不是別人要給你打雞血,灌雞湯。而是你自己慣性的將這些理解為奮斗,理解為打雞血而已。 總有一些人,突發奇想去聽某某大師的課,然后聽那些所謂的大師吹的神乎其神,什么月入百萬,掙錢就是這么簡單。然后開始思考人生,想自己是不是也有那么一天。 感覺自己打了雞血,然后開始奮斗了,開始努力了,只不過三五天之后,就沒了下文;然后突然有一天又開始循環這個想法。 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們這種人就是正的時候光明的死,反的時候又澄清自己。 只不過,并不是我們一會雞血,一會腹黑,完全是因為我們更加清楚自己該不該奮斗,什么時候該奮斗。 5 從來沒有人說不奮斗就是犯罪,那只是有些人自己的理解。一個人奮斗不奮斗根本不是多少篇文章,多少位作者可以改變的。 唯一能改變自己的還是只有自己! 給青春路上奮斗的你們 文/影子 我們是青春的載體,我們走過的路留著青春的痕跡。肆虐的風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步伐;雄偉的山不能磨滅我們翻山越嶺的決心;洶涌的江也抵擋不住我們青春奮斗的腳步。青春,一次就好,最美好的年華里用我們最堅決的態度面對著路上一切沖擊我們的艱難險阻。心中大喊:“我們不怕,因為我們正值青春”。 不管是八零后、九零后還是我們父輩的七零后,都青春過、都叛逆過、都有過刻骨銘心、都有過醉人心弦,最重要的是我們曾在青春的道路上奮斗過。 雞湯,是一種好東西,大補。但是經常性的喝,誰知道那天就會上火,鼻血止不住。他讓我們在精神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或許喝的多了,你可以發生質的變化。你可以出口成章、你也可以滔滔不絕。只是你永遠活在精神世界里,怡然自得。你還是在課堂上喝雞湯,你還是在課下有時間看綜藝,迷戀宋仲基歐巴。你和從前一樣,只是多了一碗心靈雞湯,讓你在喝這碗雞湯的時候,迷戀著那些做這些雞湯的成功人士的故事,一個故事完結又是一個故事,一個作者完了緊接著另一個人。真正的成功人士不會告訴你他們成功背后的汗水,我們也只能是望而興嘆的看著他們成功的光環。就像‘我為自己代言’這樣唱道:你只聞到我的香水,卻沒看到我的汗水。只有雞湯不能讓你像他們一樣成功,你必須有所行動,把他們的成功當成你前進的動力。 從前我是一個很矯情的人,我承認,我感性大于理性。我可以為了一個公益廣告落淚,我可以為了那種已經很老套的看了無數次的父母親變老的片子落淚,我甚至聽一首歌落淚。我不知道我已經流過了多少淚。只是現在很少,我越來越知道成長的路上我們經歷的汗水遠比那也不必要的眼淚要多,你的眼淚只能是在臉上留下兩道淚痕,第二天起床,洗掉便再也不見了。而你的汗水滴在你青春奮斗的路上,一滴一滴的印記,都滴在了心間。即使十年后你任然記憶猶新。省省你的眼淚吧,都是體內的液體,讓它轉化為汗水更有它的價值和意義。 我們每天都在為著自己的目標奮斗,我們預測不了將來,我們只知道,在青春的路上都學習一點肯定不會有錯。誰的青春不迷茫,其實我們都一樣。我們迷茫過,彷徨過,我們甚至頹廢過。但是現在我們仍然在奮斗,為自己的以后而奮斗。迷茫是正常,彷徨也平淡。只是別讓它們占據我們青春太多的時間,因為它們只是我們青春中的一小段插曲,就像我們生命中的過客一樣,于千萬人中擦肩而過,從此再無照面。 LOL給不了你未來,你離職業選手差的很遠,適當放松可以;學生會給不了你什么利益,你離掌權差的很遠,鍛煉一下交際能力還是可以的;追星給不了你未來,不要每天沉浸在追星的漫漫人群中,即使有一天你看到了明星,你那么渺小,你能知道他注意力在哪兒嗎?適當的關注一下,追星也就是喜歡卻又得不到吧。我們沒有理由不努力,我們哪有時間迷茫。 當我們在起跑線的時候,整個世界都安靜下來,耳邊只有風聲。當發令槍一響,離弦之箭般沖出,目標只有一個——重點。為自己奔跑,像狗一樣又何妨。 不要讓全世界都壓在你的肩上,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你可能會說,這個社會還會有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的人嘛?童話里都是騙人的。70億人,70億種不同的思想,我們不能比的了別人,我們只能做的好自己。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套路再多的人有一天也會被套路。多一點真誠,少一點套路。不要傷害一個對你真誠的人。沒有人天生是欠誰的,只是他愛你,只是在乎你罷了。不要一味的去要求別人做什么,要想我能為別人做什么。 青春路上奮斗的我們,失落過,迷茫過。 青春路上奮斗的我們,累過,痛過。 青春路上奮斗的我們,愛過,恨過。 青春路上奮斗的我們,讓我們成長的更意義非凡,刻骨銘心。 >>>更多美文:好文章

FRU118RG16E185EGF

 


新店桃子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訂製你專屬的水果禮盒新北龍眼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水果批發,簡單又便利中和嘉寶果進口水果批發推薦 》翡翠綠汐止店:多樣的進口水果零售與批發服務,讓您一嚐難忘

arrow
arrow

    4jws8b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